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首站携手艾力枫社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作为今年国内高尔夫球赛重头戏的中国巡回赛,首场比赛今天在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开杆。

  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地处廊坊,占地3700亩,拥有两个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球道总长度为7192码,保留了大量的原生果树,自然环境优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本次赛事战略合作伙伴世界体育集团的高级副总裁穆礼杰说:“艾力枫社俱乐部的球场是由世界著
名高尔夫球手帕内维克设计的,我们相信他设计的场地非常具有挑战性。”

  中国巡回赛今年将举办4场比赛,每场比赛设奖金10万美元。本赛事每年将增加2场比赛,这样到2008年一年至少有10场比赛,奖金将增加到20万美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