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国际儿童少年棒球友好邀请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儿童少年棒球友好邀请赛,日前分别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北京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分为小学硬棒组和中学硬棒组两个组别,在历时4天的比赛中,小学硬棒组中华台北高雄忠孝国小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第一名。中学硬棒组美国加州新兵队一枝独秀取得第一。

  据裁判长褚德江介绍,本次大赛有两个特点,一是参赛的球队整体水平都有所提高,球员个人技术好,水平发挥稳定,中国的几支队伍水平比以往有很大的提高,正在逐步缩小和世界水平的差距。二是各参赛队在比赛中都非常认真,气氛友好,选手们场上比赛场下交流,相互学习。纵观比赛,中方球队在投手、击球动作和训练上都有差距,国外选手的场上作风顽强,心理素质好,也值得学习。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中外青少年的交流与沟通,让国外青少年了解中国,了解北京,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营造氛围。本次棒球交流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和北京市棒球运动协会承办。主办单位将一如既往地把这项传统赛事办下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