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纳召埃辛参加热身赛 切尔西生怕受伤不愿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标王”埃辛刚刚转会切尔西一天的光景,就带来了加纳足协和切尔西的争执。加纳足协希望他能在周三国际比赛日代表国家队出战同塞内加尔的友谊赛,但切尔西方面不愿放人,蓝军生怕3800万欧元买来的宝贝弄伤了一点皮。

  埃辛在周二晚些时候已经完成了他的转会事项。他同时也是决定加纳国家队能否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一位关键球员,球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多次希望这位22岁的球员能够
参加热身赛,与队友磨合。“埃辛将为切尔西队踢球,这很重要,但是他更重要的是要为加纳队效力!”杜伊科维奇对天空体育说。

  周三同塞内加尔队的比赛,是加纳在9月4日同乌干达的世界杯预选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加纳队目前在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第4小组中与南非队同积15分,以进球优势位列第一。在上一场预选赛中,加纳远赴南非约翰内斯堡,埃辛的进球帮助加纳队在客场以2-0获胜。

  “他在这场热身赛中可能受伤,”杜伊科维奇说,“他也可能在对乌干达的比赛中受伤。如果切尔西能给我们一个合理的理由,我们就不会征召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