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脱维亚世界杯预赛斗俄罗斯 里加警方如临大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周二,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打响的前一天,拉脱维亚首都里加警方就开始大规模出动,目的只是为了保证即将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外围赛——拉脱维亚迎战俄罗斯队的比赛的安全。

  有超过1000名俄罗斯球迷周三将来到里加观看这场比赛,而本场比赛的门票也已经卖掉了10000多张。

  “不仅在比赛阶段,在比赛之前和比赛后,警方都将确保社会秩序,”里加警方女发言人玛斯卡洛诺卡称,“我们强烈敦促人们,远离一切可能发生的事件。”拉脱维亚足协女发言人克拉维尼斯耶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很多俄罗斯球迷今天来到了里加,有些人还将在周三坐火车或飞机赶到,还有大约50个球迷将从爱沙尼亚俄语区赶来观看比赛。”

  在两队6月4日的上一回合交锋中,俄罗斯队在主场圣彼德堡以2-0轻取拉脱维亚。在他们所在的第7小组,俄罗斯排名第3,而拉脱维亚排在第4位,他们都还保留着进军德国世界杯的希望。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拉脱维亚被前苏联吞并,直到1991年才在不懈的斗争下获得独立,但波罗的海诸国家仍旧因前苏联长达50年的占领而对俄罗斯耿耿于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