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抽签男足津苏鲁新角逐 女足津京辽鲁对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4:5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十运会足球决赛阶段比赛抽签仪式昨天在南京举行。天津男、女足分组形势尘埃落定。三个小时后,分组抽签的情况便传到了正在乌克兰集训的天津男足那里。大家的第一印象觉得这个签还可以。

  由于时差的原因,天津男足得知这一消息时是乌克兰当地时间昨天早上。其实在出发前往乌克兰拉练之前,球队就对昨天的分组抽签非常关心。“只要我们知道了同组对手,
那么就可以更加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了。”教练员刘毅说道,“我们在乌克兰也会密切关注分组情况的。”

  昨天得知男足分组情况后,随队正在乌克兰拉练的天津足协负责人认为在天津队所在的A组中,山东队实力最强,但是江苏队占据东道主之利也不容忽视。在附加赛的最后一刻进入决赛的新疆队无疑是各队取分的对象。“根据规程,男足比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进入八强,天津队的目标肯定是争取以好的成绩出组,以便在淘汰赛中占据更好的位置。”足协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目前,天津男足在乌克兰的拉练正常进行。在首场比赛中,球队1比1战平了乌克兰乙级联赛职业队日托米尔队。“在这场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足协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爱问(iAsk.com)
  十运会 相关网页约828,05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