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玮峰公开信声讨不实报道 影响其生活可能会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从“健力宝风波”到东亚四强赛,李玮峰一直处在是非圈中。北京晨报报道,昨天,“大头”发表了公开信,除了再一次向各界对自己在东亚四强赛不理智的行为表示歉意外,李玮峰也表示,一些不负责任的报道已经影响了他的生活。

  在公开信中,李玮峰表示:“我愿借此机会再次向全国球迷、国家队赞助商、教练组、队友们、中国足协领导就我在东亚四强赛中不理智的行为道歉。这个赛事对我来讲是不完
美的;我应该受到批评与惩罚。”同时,他认为自己“得到了一辈子也忘不了的教训,尝到了职业生涯中最残酷的惩罚。”

  此外,李玮峰还表示:“这几年,就许多媒体在没有采访过我的情况下杜撰一些新闻或把一些我没讲过的话引用到文章里,还有那些关于我的失实、不负责任报道,已不断影响到我的生活,令我和家人承受了重大压力。今后,我会对所有上述报道保留一切追究责任的权利。”(周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