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下课原因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14 城市快报

  申炜

  昨天的北京一改连日来的桑拿闷热天气,阵雨带来的凉爽让人心旷神怡,不过杨祖武显然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国安俱乐部宣布杨祖武下课引来了众多猜测,此前他浮浮沉沉的曲折经历,也让这次人员变动格外引人关注。

  事实上在此前的一段时间里,杨祖武就已经有了下课的意思,并不止一次地流露出这种想法。所以这次任免决定,证明了之前杨祖武的隐退之言并非一时气话。杨祖武下课有很多深层次的原因,首先他作为俱乐部总经理被免职与球队成绩脱不了干系。现代队今年的成绩高开低走,在联赛赛程已经过半的情况下依然没有太大起色,高层自然不满。与皇马的合作事宜搁浅对于杨祖武这位合作谈判的主要负责人来说也是极为致命的,与皇马的联营合作谈判陷入僵局惹得高层大为不悦,作为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下课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同时,俱乐部最近更是风波不断。继高雷雷怒摔球衣之后,小将闫相闯因为“鞋带事件”被下放到二队,俱乐部的散漫作风初见端倪,内部矛盾重重。在更早之前的张帅“尿样阳性事件”,影响非常恶劣,杨祖武同样也受到了处罚。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负面影响太恶劣了,国安俱乐部这么多年的好形象全都毁了。”另外俱乐部对青少年工作也表示了不满,国青队在荷兰的优异表现与北京国安毫无关系,这让俱乐部感觉脸面无光。甚至有传言说,在十运会的球员选拔上,杨祖武也存在很多问题,这让某些高层也颇为敏感。如此多的问题,显然无法让国安集团满意,而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的杨祖武自然难辞其咎,俱乐部此次重大的人事变动表明国安高层大搞整风的决心。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