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羽毛球世锦赛:周蜜不甜蜜首轮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1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在刚刚拉开帷幕的羽毛球世锦赛上,中国军团有人轻松晋级,有人惨遭淘汰。

  今天凌晨,赛会8号种子、中国选手周蜜一出场就爆出一个冷门,她以0∶2被德国姑娘申克淘汰。

  首局比赛两人战成7∶2时,周蜜已经送给对方6分。首局比赛,她的主动失误高达8
次,仅有一次网前主动得分。而第二局,直到对方又以6∶1领先后,周蜜才进入状态,造成申克连续失误,比分也被扭转成了7∶6。但是,周蜜之后的网前小球无法打开局面,加上申克的耐心对付,第二局最终落败。这局比赛,周蜜的非受迫性失误同样高达8次。

  在中国军团首日告捷的队伍中,男双组合中的郑波可谓历尽艰险。晋江结束封闭训练回到北京后,郑波因手指感染服用了消炎药,不料引起严重的过敏反应,直到现在都无法训练。昨天,在教练、医生的陪同下,郑波出现在赛场。

  在搭档桑洋的配合下,两人以2∶0淘汰了美国的吴荣贵/罗纳德。

  在其他比赛中,男单选手陈宏,女双组合杨维/张洁雯和谢中博/张亚雯等均顺利过关。 作者:金雪旦


  爱问(iAsk.com)
  周蜜 相关网页约144,758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