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又一老将"惨死"特赦条款下 小牛无情赶走芬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达拉斯小牛队16日宣布,为了节省高昂的奢侈税,球队在截止日期最后一天启动特赦条款,弃用老将芬利。

  不过遭到弃用的芬利依旧拿到了未来三年的工资,(2005-06赛季的年薪1590万美元,2006-07和2007-08赛季年薪分别为1730万和1860万美元)依照他的实力加盟另一支球队将不成问题,这样,他在未来三年就将拿到双份工资。此前达拉斯小牛一直希望能把这员老将交易
到期他队中,因此才在最后一刻不得不启动特赦条款。

  球队总裁尼尔森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选择。迈克尔(芬利)为小牛队的重建做出了巨大贡献,但现在我们不得不放走他……我们感谢他,希望他能有最好的结局。”

  芬利早在1996年就来到了达拉斯,在8个半赛季中共代表小牛队参赛626场,均场得到19.8分。同纳什、诺维茨基一样,芬利也是NBA全明星的一员。这个铁三角帮助小牛队从联盟最差球队之一变成了近年的一支无人敢小觑的劲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