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毛球世锦赛:中国选手顺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第14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凌晨在美国的阿那海姆开拍,除了部分选手轮空,中国队的其他选手都顺利过关。

  由于中国选手基本上都是种子,因此大多在首日赛事中轮空。只有男单的陈宏、男双的桑洋/郑波和混双小将谢中博/张亚雯登场亮相。他们均在首轮击败了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陈宏将在第二轮对阵泰国选手萨库查纳纳特。其余两位中国男单选手今天才迎来第一个
对手:鲍春来迎战加拿大选手波比,林丹与菲律宾选手洪育雄交锋。

  在男单其他场次的比赛中,14号种子荷兰的帕尔亚玛以0∶2不敌日本选手佐藤翔治,成为了本届世锦赛首位出局的种子选手。其他种子选手也都顺利晋级。

  带病上阵的中国二号组合桑洋/郑波轻松战胜美国选手埃里克/罗纳德,不过他们下一轮将遭遇到实力强劲的8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邹俊英/钟腾福。

  在混双第一轮赛事中,中国小将谢中博/张亚雯首次亮相世锦赛,被列为11号种子的他们遇到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的后起之秀塔扎里/黄淑爱。谢中博/张亚雯正常发挥了水平,以15∶1和15∶10直落两局战胜对手。

  女单三朵金花都首轮轮空。四对中国女双均也直接晋级第二轮,她们将从今天开始陆续出场参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