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复出“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24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专电 在美国俄亥俄州举办的辛辛那提大师赛15日结束了首轮的争夺,头号种子、瑞士人费德勒战胜了美国球员布莱克晋级,5号种子、美国选手罗迪克也轻取对手奥地利的梅尔泽,进入下一轮。

  辛辛那提是费德勒在温网夺冠之后参加的第一项赛事。占据世界排名第一位置已经长达81周的瑞士球王,最近一直受到脚伤的困扰。在他的复出战中,布莱克也为他制造了不少
麻烦,尤其是在第一盘,费德勒直到最后才艰难地将比赛拖入抢七局,最终以7∶6(7∶3)赢了第一盘。头号种子在第二盘找回了状态,以7∶5锁定胜局。

  5号种子罗迪克上周在蒙特利尔大师赛首轮即折戟沉沙,此番在本土作战,他承担了比费德勒更大的压力。在与梅尔泽的比赛中,罗迪克的一发成功率只有56%,好在他善于把握机会,最终以6∶3、6∶4胜出。

  上周闯入蒙特利尔大师赛决赛的阿加西退出了首轮比赛,他的背伤让他不得不再次接受治疗,以便更好地备战两周之后开赛的美网。

  9号种子、阿根廷人科里亚淘汰了一直状态不佳的泰国人斯里查潘。12号种子、英国老将亨曼与法国新秀、持外卡参赛的孟菲尔斯都成功晋级第二轮。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