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拉波娃巨乳"越位" 罗杰斯杯赛为之"修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19 中国新闻网
莎拉波娃巨乳"越位"罗杰斯杯赛为之"修胸"(图)
  中新网8月17日电在取代一代娇娃库尔尼科娃成为当今国际体坛的“一姐”后,莎拉波娃并没有就此止步,而是在公共场合频频出镜,而且有意无意的不时走光,让各国登徒子们大呼过瘾。不过,她的这种举动也引发了正义人士的不满,今天在加拿大开始的罗杰斯杯比赛中,主办者就明确对她的性感风暴说“不”。

  据称,此次赛事的主办方在宣传自己的广告中,曾用了莎拉波娃性感的图片。此广告在纽约的一次网球赛中一出现,立刻引发了争论。鉴于各方压力,最终加拿大方面还是决定防止莎拉波娃在这次场合大秀其性感的身材,并卖弄巨乳。根据他们的要求,该莎拉波娃的宣传画将被修改,不但不能暴露更多敏感部位,更不能让自己的巨乳越位。

  18岁的莎拉波娃现在可谓达到了一个新的顶点。她目前在国际女子网坛的排名已经升为第2,凭借着高超的球技和性感美丽的外表,她同时也是当今体育和广告界左右逢源的超级靓女。在周三开赛的罗杰斯杯比赛中,她将继续自己的性感路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