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琦训练场上微笑面对记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07 北京日报
  图为此前舜天与长波之战后,安琦走出赛场。
安琦训练场上微笑面对记者(图)
  据新华社大连16日电涉嫌在南京强奸夜总会女服务员的大连长波队守门员安琦16日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地,只是迟到了38分钟。在训练结束后,他微笑面对在场的记者,但是表示“不说了”。

  安琦与到场的几名记者很熟,见面就打招呼,并开始换鞋准备训练。当被问及为什么来晚了时,安琦表示,他跟俱乐部的领导聊了会儿,所以才会来晚了。换好装备的安琦进入场地,简单热身后就参与了球队的小场地战术训练。

  面对媒体的记者,尤其是大部分的熟面孔,安琦大部分时候在微笑,不过当被问及“南京事件”时,他只是表示:“不说了!”安琦的手机这两天基本全部关机。不过,被一再追问的安琦在进入训练基地的办公、宿舍混合楼时还是说了一句:“既然发生了,就要去面对。”

  记者无法与大连长波俱乐部的有关人士取得联系,而把安琦租借到大连长波俱乐部的大连实德俱乐部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告诉新华社记者,虽然安琦是大连实德俱乐部的人,但是这件事发生在他被租借到大连长波俱乐部期间,因此处理权在大连长波俱乐部,大连实德俱乐部无权指手画脚。他说,大连实德俱乐部也在关注这件事情,关注安琦的表现,会以这个事情来教育大连实德队的队员。

  网络编辑:刘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