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玮峰就最近风波发表公开信两个道歉一个声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叶飞)作为现任国家队队长李玮峰,从东亚四强赛的首场比赛开始,似乎就陷入了一连串的麻烦之中。昨天晚上,在一系列风波发生之时,一直都在保持沉默的李玮峰,终于走到了前台,他委托自己的经纪人向全国媒体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就最近和自己有关的一系列事件作出解释和道歉。

  其实最近有关李玮峰的一系列风波,均因他在东亚四强赛首场对韩国队的比赛中连续
不冷静的行为而起,为此他对自己当时不冷静的行为进行了道歉:“我愿借此机会再次向全国球迷、国家队赞助商、教练组、队友们、中国足协领导就我在东亚四强赛不理智的行为道歉。这个赛事对我来讲是不完美的,我是应该受到批评与惩罚。反思自己的不冷静行为,我深深感觉到,我不仅给国家队,也给我自己都带来了直接影响。在这个比赛里,我已得了一个我一辈子忘不了的教训,同时我也尝到我职业生涯里最残酷的惩罚。作为国家队的队长站在领奖台上,却无法与教练、队友们享受领取冠军奖杯那一刻的光荣、兴奋与喜悦……我愿以此为鉴,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发扬一名老队员应有的风尚和体育精神,为年轻队员作出榜样,为俱乐部和国家争光。”

  在公开信中,李玮峰还向与自己与深圳电视台记者之间的风波表示歉意,他在公开信上说:“就日前于足协杯赛后我与深圳电视台记者的采访风波,我表示歉意。在事后当晚和第二天(11日)我和有关记者先后两度进行友好沟通并达成谅解。鉴于足协有关官员已对向个别媒体作出澄清,深圳电视台记者认为也没有必要向我就此捕风捉影的问题作出回应。我们双方认为这件事情已告一段落。”

  但是李玮峰在公开信中两次道歉之后,对某媒体在东亚四强赛后刊登的国家体育总局希望重罚自己的不实报道,作出严正回应。李玮峰表示,自己将保留追究该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还希望媒体要本着一个真实、中肯、全面的态度来处理有关新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