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美F1车队宣布正式签约巴里切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北京时间8月16日,英美F1车队官方宣布,巴西车手巴里切罗将在下赛季正式加盟车队,但关于本次合同的细节双方都没有公布,只表示这是一份多年的协议(multi-yeardeal)。巴里切罗是在法拉利宣布下赛季签下马萨后“被迫”离开的。

  对于新加盟的巴西老将,英美老板尼克·弗莱(NickFry)高兴地表示:“同巴里切罗签约,不论是对于巴里切罗个人还是英美车队的发展而言,都将是另一个令人兴奋的里程碑。
英美是一支强大而且成功的队伍,决定了其争夺世界冠军的雄心,我们相信这很快将变为现实。”

  巴里切罗于2000年加盟法拉利车队,他帮助队友迈克尔·舒马赫在那之后的五个赛季,拿下了所有的总冠军头衔。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明年他就将为新的雇主效力,“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我将在2006年加盟英美车队,我要感谢在法拉利的6年和我一起度过的每一个人。与他们一起,我赢得过很多场比赛,我同时为能为车队贡献绵薄之力而感到骄傲,到目前为止,车队已连续五次赢得年度总冠军。”

  目前英美车队的车手组合是巴顿和佐藤琢磨,但前者很可能在下赛季前往威廉姆斯,这是因为他在上赛季同弗兰克签下了一纸合同。不过由于宝马“撤军”让威廉姆斯前景黯淡,使得巴顿也因此改变了出走的想法。但现在巴里切罗宣布加盟,再加上威廉姆斯又同考斯沃斯牵手,因此巴顿离开几乎已是板上钉钉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