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京风波愈演愈烈——坐台小姐要起诉安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2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安琦南京风波”并没有随着事态平息而结束!16日从南京传来了消息,“风波”中的张姓女子已经找到了当地律师,准备在南京起诉安琦,这无疑让此事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14日凌晨5时,南京鼓楼区110接到报警电话,一女子称有人欲对其强暴,地点在南京鼓楼区国瑞大酒店602房间。这个房间的主人正是安琦,报警的那名女子姓张,今年22岁,是
嘉年华夜总会的坐台小姐。这件事情也随着媒体的介入越闹越大。不过,经过警方的最后调查,认为安琦并没有什么强奸行为。而且夜总会小姐在最后也否认了安琦企图对其进行强奸的行为,表示双方只是发生了争执和冲突,无奈之下才报的警。

  此事本来随着警方的调查结果和安琦的归队训练已经结束,但由于张姓女子被嘉年华夜总会开除,所以事情又有了新的变化。据了解,同时被开除的还有刘姓女子,对于被开除的具体原因,该夜总会并没有透露。在经过两天的酝酿后,张姓小姐准备对安琦进行起诉。16日张姓小姐找到了当地的一名律师,开始探讨起诉安琦的可行性。

  在接受南京媒体的采访时,张姓女子认为自己就这样丢掉工作有些冤枉,因此她准备起诉安琦挽回自己的损失。显然,张姓女子的起诉,也是看中了安琦的名人效应,但毕竟这件事情的没完没了对于安琦的足球生涯是相当不利的。

  作者:连 友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