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共基层交流台中市对厦门高雄县对福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1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台北消息:国民党将宣布21县市党部全面和大陆21个重要城市展开经贸、文教及农业交流,国民党先遣人员15日已抵青岛。

  国民党主席连战昨日下午在中央党部,亲自主持这项交流活动宣布的记者会。连战4月底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共同发布“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后,国民党就已展开两党基层交流规划,之前已有党籍的县市“议员”赴大陆参访,未来将更落实到乡镇市基层。

  国民党智库日前邀集地方党部主委开会,要求地方党部积极准备与大陆地方交流,经评估台商人数与投资项目,首拨交流城市为基隆市对宁波、新竹市对苏州、台中市对厦门、彰化县对青岛、台南市对深圳、高雄县对福州。9月间,将再宣布台中县等第二拨地方党部交流对象。国民党由各地党部主委领队,率同各地社团领袖、工商界人士,赴对岸进行接触了解。

  国民党组发会组营部主任黄重宪表示,预定本月底由彰化县党部首先出发,前往青岛进行各项交流访问。彰化县党部主委许福明表示,县党部访问团预定29日出发,成员除农渔会干部、工商界人士外,尚包括大学校长等学术界人士。另县“议会议长”、彰化县党籍“立委”也可能随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