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荣誉而之战 日本足球队主场誓擒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7:0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8月16日电 尽管已经双双取得了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但亚洲冠军日本队和西亚劲旅伊朗队将于17日为争夺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B组的头名而决一死战。

  B组有日本、巴林、伊朗和朝鲜四支队伍,伊朗和日本现在排名小组前两位。伊朗队五战四胜一平积13分,排名小组第一。日本队五战四胜一负积12分,列小组次席。

  由于亚洲区两小组每组的前两名将直接进入明年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所以,在现在还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遥遥领先于本小组其它两支球队的伊朗队和日本队已经提前获得了出线权,17日的比赛只是为荣誉而战。

  最近欧洲各大联赛相继开赛,双方效力于欧洲顶级联赛的球员到时也不会出战,但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应该不会因此而减弱。因为日本队在此前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就是客场负于伊朗队,所以这次日本人志在主场报一箭之仇。(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