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于修改步步高联赛竞赛规程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39 中国排球

  体排字[2005]173号

  关于修改2005-2006年步步高全国排球联赛

  竞赛规程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防止运动队在比赛过程中相互让球,串通交易,国际排球联合会最近对排球比赛的积分排名办法进行了修改,并且已经下发通知,要求各国在正式比赛中执行。第十三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将于2005年9月1日在江苏太仓举行,亚洲排球联合会已致函中国排球协会,要求执行新的积分排名办法。

  新的积分排名办法是:当遇到球队积分相等时,先比较总得分与总失分的比值(Z值),Z值大的排名在前。若Z值相同,再比较总胜局与总负局的比值(C值),C值大的排名在前。

  已经下发的2005-2006年步步高全国排球联赛竞赛规程规定:当遇到球队积分相等时,先比较总胜局与总负局的比值(C值),C值大的排名在前。若C值相同,再比较总得分与总失分的比值(Z值),Z值大的排名在前。

  国际排联此次对竞赛规程进行修改是经过大量研究和实验后作出的,该项修改对于从规程上限制和防止球队之间互相交易非常有效,因此,经研究决定,2005-2006年步步高全国排球联赛执行新的积分排名办法。

  请各有关单位遵照执行。

  二00五年八月十六日

  (来源:中国排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