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单人双人都出彩跳水队再添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28 城市快报

  苏娅辉

  在蒙特利尔世锦赛单人1米板中仅获得银牌的吴敏霞,在世界大运会女子单人1米板的比赛中终于如愿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一枚金牌,张君出现重大失误,仅名列第六。在男子3米板双人决赛中,彭勃/王克楠勇夺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凭借稳定的发挥,吴敏霞一路领先,在预赛、半决赛到决赛的比赛中始终名列第一,并以领先第二名25.32分的优势夺得冠军。乌克兰选手奥琳娜和巴西选手尤利亚娜分获本项比赛的银牌和铜牌。而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君则在决赛第三跳中出现致命失误,未能完成动作,出现了罕见的0分。

  男子双人3米板的争夺异常激烈,前3轮比赛结束后,中国组合仅以0.8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彭勃/王克楠在第五跳时发挥出色,以一个漂亮的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的动作赢得了83.64分的全场最高分,从而将金牌收入囊中。古巴选手埃里克/安东尼奥和巴西选手卡苏斯/胡戈分获亚军和季军。

  记者苏娅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