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表示如果属实将严肃处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10 北京晚报
  安琦
中国足协表示如果属实将严肃处理(图)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虽然中国足协闭门开会一天,但是“安琦事件”还是震惊了足协上下。在谨慎表达了要先确认消息是否准确后,足协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如果情况属实,肯定严肃处理。

  首先,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由于安琦的事情还没有从官方途径了解到,所以不便发表任何看法。而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同样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理由也是没有得到官方途径的消息,来自外界的消息目前都无法确定真假,在此情况下不能发表看法。纪律委员会官员马成全则说,目前他了解到的只是记者告诉他的,没有来自南京官方的通报,“如果有人举报的话,足协马上会下去调查的。如果此事属实,足协绝对不会不闻不问的,将作出严肃处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