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整风行动再出大手笔 杨祖武火线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5:3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8月16日北京消息,北京国安俱乐部今天上午作出重大人事任免,宣布免去杨祖武俱乐部总经理职务,该职务由国安集团公司的副总经理李小明兼任。而杨祖武目前的职务只剩下俱乐部副董事长,而国安的这一决定是在近来一系列整风行动的又一大手笔。

  今天上午八点半,北京国安俱乐部召开了董事会,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和李建一在董事会上作出了重大人事任免决定,宣布免去杨祖武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国安集团公司的副总经
理李小明兼任俱乐部总经理。而在免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后,杨祖武的头衔只剩下俱乐部副董这一职务。此外,助理教练魏克兴和付小东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

  当笔者就此消息向杨祖武求证时,杨祖武虽然没有正面回答,却默认了这一消息。在笔者进一步要就此消息向杨祖武询问时,杨祖武表示自己正忙,下午再说此事为由匆匆挂掉了电话。而算上这次“下课”,颇具个性的杨祖武也算是几进几出。

  而国安的这一决定,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此前刚刚被下放到二队的闫相闯,因为在替补出场时作风散漫没有系好携带,这位颇具实力的小将遭受到了事情赛后的再次打击。而在更此前,高雷雷也因为怒摔球衣遭受重罚,被处以了停赛不停训,罚款一万元的处罚。这一系列的行动,都显示了国安俱乐部要靠整风达到从严治军的目的。

  在今天的董事会上,罗宁也直接表达了对俱乐部的青少年工作不满意,比如目前没有一个人进入国字号,另外北京队的人才流失情况也非常严重。与此同时,目前教练组中有存在教练乱收钱的的情况,还有存在体罚队员的情况,竟然有人让队员喝垃圾桶里泔水作为处罚,教练员的素质竟然如此差,实在让人气氛和无法忍受。

  对于俱乐部一直高投入却无太多,如今却出现这么多这样那样的问题,国安集团的老板知道目前俱乐部的情况后震怒,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的杨祖武自然难辞其咎,受到“连带处罚”。考虑到青少年足球工作的实际发展情况,俱乐部最终作出了这一决定,希望能以此来改变目前的现状。而近来俱乐部的一系列行动,也显示了国安要将整风进行到底的决心。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