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金钱摆平? 警方否认谣言:你以为我们不想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55 天府早报

  早报讯(特约记者陈凯)近两日,全国各主要媒体都对夜总会小姐报警称遭安琦强暴一事做了铺天盖地的报道。但其中的一些具体细节,由于警方一直保持沉默,外界仍不得而知。昨天,记者终于找到一名知情的警方人士,他就此事做出了若干解释。

  “收钱?你以为我们不想活了”

  该知情人士透露,安琦被带到鼓楼派出所后,警方立即展开了调查。由于事关重大,民警做完所有的笔录后立即将情况向值班所领导汇报。所领导随后又迅速向鼓楼公安分局领导做了汇报,相关情况随后也迅速反馈到南京市公安局。南京警方对此事非常重视,密切关注整个过程,光是市局110指挥中心就先后打了近30次电话给派出所民警询问案情进展情况。

  至于有传言称警方被人用金钱摆平,该知情人士指出,这完全是谣言,南京警方调查的整个过程都是按法律程序走的。“收人家的钱,你以为我们真不想活了?”

  “调查结果是公正的”

  该知情人士透露,警方根据调查,首先排除了安琦强暴张某未遂的作案嫌疑。随后,警方又排除了安琦嫖娼的嫌疑。因此,安琦得以在前天下午6点不到就离开了派出所。至于有媒体称安琦被警方罚款,完全是子虚乌有,警方没有罚安琦一分钱。

  有媒体报道,有关方面给警方施加了很大压力,警方调查结果的公正性值得怀疑。对此,该知情人士指出,警方当时确实压力很大,但完全是依法调查。虽然安琦是著名球员,而张某只是夜总会小姐,警方并没有偏袒任何一方,一切都是根据法律进行的,调查结果是公正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7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