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纷墨登场当主持 电视节目《十号之夜》特热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3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5日电(记者沈安)阿根廷电视13台15日晚正式推出《十号之夜》专题节目,前足球巨星马拉多纳粉墨登场,特邀巴西前足球巨星贝利出场接受专访,演出了一场阿根廷版的“欢乐大本营”。

  这场经过精心策划的电视节目,总共播出了两小时15分钟,除了中间十几分钟的贝利专访,整个是一场文化体育大联欢。

  13台为这一节目做了充分准备。在圣马丁体育馆内1000平米的场地上,花了近1万美元修建了一个约400平米的专用舞台。舞台三面为看台,共可坐184人。现场共动用12台摄像机和150名摄制工作人员,此外还出动一批外勤记者在国内外作配合采访。

  节目开始前,一批当地知名歌唱家载歌载舞,作为前奏。

  当地时间22点整,鼓乐声响起来,伴舞者跳起来,老马穿一身咖啡色便装登场。

  随后,特邀的几位文体名人先后入场,他们中有著名的足球明星巴蒂斯图塔和电影演员、网球明星、舞蹈家、画家。他们落座后,天南海北,一顿神侃。然后,又有老马为观众签名、抽奖、歌舞表演。大屏幕上还穿插播出老马年轻时踢球的片断及友人的回顾。

  大约欢乐了一个小时,大屏幕上打出一个小动画,十分幽默,表现的是巴西前球王贝利追赶马拉多纳的故事。一路上,两人使尽坏点子,相互追赶,最后双双到达终点。动画播完后,才请出贝利。

  年过花甲的球王一身黑色制服,一丝不苟,从容登上舞台。

  两人几句寒喧便进入正题。老马从家庭生活到对足球的认识、对国际足球的看法、个人生活……一个一个问题提出,贝利从容地一一作答。首次做主持人的老马每次提问,都觉得十分可乐,不免自己先哈哈大笑,然后再提问,为的是照顾两人的语言差别。

  球王的开场白很有意思。他说:“我在巴西时,人们就问我去不去参加这个节目?我说:‘去!’我要去,因为我是胜利者。我们应该在一起。我来到这里,是我的骄傲,也是巴西的骄傲。”

  谈话中,贝利谈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家人对他的支持和爱护、与阿根廷队的比赛。说到最后,贝利竟反客为主提到1990年世界杯赛上巴西队输给阿根廷队的那场比赛发生的“饮水事件”——巴西球员布兰科说他喝了阿根廷队给他的水后就晕了。老马一听赶紧说:“我可没去啊!”贝利听后哈哈大笑。

  谈话中,老马请贝利唱一首他自己写的歌曲。贝利几次谦让不成,接过吉他说:“马拉多纳要我的命呢!”说完便优雅地弹起吉他,唱了一首专给马拉多纳写的歌。曲调和歌词都十分优美动人。

  作为回敬,老马则清唱了一首探戈歌曲《想踢足球的小孩》。歌毕,老马叫人拿出各自国家队的10号球衫,互相签名赠送。

  然后,老马提议,他与贝利用头顶球。一边是65岁的球王,一边是刚减了肥的老马,顶了十几个回合。最后,老马大概有意没顶到位,才告结束。两人是一样的灵活,一样的风采依旧。

  专访结束后,又是一场网球场上的双人足球赛。老马与前女子网球冠军萨瓦蒂尼一边,巴蒂与电影演员达林一边,用头顶球,用脚踢球,球过网落地即得分。结果,老马与萨瓦蒂尼以13:7获胜。

  最后,老马向大家告别,相约下周一《十号之夜》时再见。(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