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企图创纪录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15 竞报

  大连实德继续反弹

  本报讯昨天下午回到大连后,积分落下第二名10分的实德队应了“人逢喜事精神爽”这句老话,从俱乐部官员到队员都非常轻松,也非常兴奋。有细心的队员还计算了夺冠需要的分数,“今年按照这种势头走下去,完全可以用创纪录的积分夺冠!”有实德队队员计算了从实德介入足球以来各队夺冠的分数,其中夺冠分数最高的是2002年实德队最终积分57分
,其次是2000年实德队最终拿到56分。而冠军旁落的两年,申花队在2003年以55分夺冠,但当时是15支球队参加联赛;深圳队在去年12支球队参加的首届中超比赛上则以42分就夺冠了。

  目前,实德队积分达到了41分,而联赛还剩下10轮之多!所以,邹捷等很多队员在开始向冠军发起冲刺时,也计算着夺冠需要的分数。在中国的联赛里,如果能拿到55分左右基本就可以确保夺冠了,所以实德队只要在10轮联赛里拿到5场胜利基本就能锁定最终冠军。

  如果按照实德队目前的势头,10场比赛绝对不会只拿到5场胜利,所以,今年的实德队在向冠军一路冲刺的同时,很有可能创造实德队介入中国足球以来夺冠球队所创造的最高积分,至少从目前情况看,这是件很容易就办到的事情。

  不过邹捷等队员也提醒自己,冠军毕竟还没到手,绝对不能盲目乐观,“都是闲着的时候计算这些,其实提前夺冠也不意味着什么,最重要的是不能放松,直到夺冠那一刻才能想冠军的事情。很多经验都告诉我们了,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啊,一放松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的。”

  作者:小迟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