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袖珍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11 中国足球报

  8月11日,哈尔滨人国力足球俱乐部正式展开一线队员的挑选工作。在沈阳绿岛足球基地,参加测试的队员组成一队同当地一个有多名退役运动员参加的业余球队进行热身赛,通过热身比赛来考察队员的能力。在比赛过程中即将出任俱乐部副总以及总教练一职的王涛也披挂上阵,并在比赛过程中随时为队员纠正错误,王涛重回国力已见眉目。

  安琦惹上麻烦

  本轮比赛结束后第二天,从南京传来消息,大连长波队的守门员因涉嫌强奸未遂被南京警方扣押。虽然在12小时后释放,但安琦还是惹上了麻烦。

  我们期待的是精彩的联赛,并不希望“某某出事了”这样的内容跃上版面。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南京国瑞酒店602房间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毕竟都闹到派出所了。强奸?未遂?诬陷?只有等公安部门下结论。不管此事如何收场,安琦的麻烦是跑不了的。安琦的麻烦已经够多了,国门沦落到中甲垫底球队已经够吸引眼球的了,现在又和“小姐”扯上关系。这对于安琦本人、对于长波队、对于中甲联赛都是不好的影响。

  希望这场风波尽快平息,希望所有球员洁身自好。(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