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榜外明星———吕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11 中国足球报

  上榜的都是英雄,没上榜的也有好汉,吕征就是其中之一。

  山东鲁能17年来第一次在客场赢了重庆队,开创历史的人名叫吕征,一个年仅20岁的帅小伙儿。

  对大多数中国球迷来说,吕征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在山东鲁能球迷的眼里,吕征就
是“神奇小子”。在本轮一脚定乾坤拿下重庆力帆之前很久,吕征就是他们心目中最帅的新星了。2004年中超联赛,鲁能队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鲁能奋起直追,长时间围着天津队大门狂轰滥炸,可惜都是只开花不结果,在现场球迷几乎都要失去信心的时候,吕征这个连济南球迷都还叫不上名字的替补球员突然间大放异彩,一口气连进两球,最终帮助鲁能队以3比1击败对手。从此以后“神奇小子”成为吕征的新名字。

  本轮联赛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仗着17年主场不败的心理优势和门将李健的出色表现,力帆队的大门拒不朝鲁能开放。李金羽、李霄鹏等老将没办法,周海滨、崔鹏等新人也无能为力,久攻不下之际,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再次换上“神奇小子”吕征,立杆见影,果然又进球了!客场不胜重庆终于成为历史,山东队上下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他们共同要感谢的人,就是吕征。

  吕征没能入选本轮球星榜,我们特地封他为“榜外明星”,希望他能在今后的比赛中,为支持和喜爱他的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