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悍将拒绝英格兰,英足总表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3:0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5日电 英格兰足总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巴威克表达了他对阿兰·史密斯的失望。由于史密斯为代表曼联出征而拒绝了英格兰队的召唤,英足总对他表示了不满。

  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希望史密斯能在17日参加英格兰与丹麦的比赛。而这位英格兰前锋却以要为曼联对抗博尔顿一战保存体力为由,拒绝了英格兰队的邀请。

  “他必定需要足球,”巴威克告诉记者,“斯文(埃里克松)有很多种选择。以后的比赛还会不会选择史密斯完全由他决定。”

  “我认为史密斯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为英格兰队踢球。但是他选择为俱乐部踢球,这是很不明智的选择。拒绝英格兰队的邀请是令人失望的。”

  在强调了对埃里克松和英格兰队的信任后,巴威克表示对这位瑞典教练直至2008年的合约充满信心。

  谈到明年的德国世界杯,巴威克说:“如果我们能进入决赛,我们将为每场比赛配备最完整最强的阵容。我认为英格兰队也是一支有可能赢得最终胜利的队伍。”(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