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PGA高尔夫球锦标赛:雷电中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实习生 周圆媛)原本于北京时间8月15日结束的第87届美国PGA高尔夫球锦标赛决赛,不得不因为当地两次响起的雷电警报而被中断,这也是该赛事自1976年以来首次因天气原因导致冠军要延迟一天才能出现。

  由于雷电的干扰,决赛中还剩下12名选手没有完成当日的比赛,其中包括了第三轮的领军人物米克尔森和拉夫三世,而领先组已经完成了13洞的比赛。此轮越来越干、越来越快
的球场限制了球手们的发挥,这使得没有人可以打出绝对具有领先优势的杆数。

  目前,米克尔森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暂时成为了单独的领头羊,领先并列第二位的1995年PGA锦标赛冠军史提夫·埃尔金顿和第三轮打出球场纪录(63杆)的丹麦选手比约恩1杆。

  上一轮追平米克尔森共坐头把交椅的拉夫三世,本轮只打出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名次也随之跌到了并列第四;而卫冕冠军维杰·辛格在完成15洞的情况下,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目前与拉夫三世平起平坐,落后米克尔森2杆。

  而“老虎”伍兹在比赛中断之前就已经完成他的比赛,以总成绩278杆(75-69-66-68)低于标准杆2杆,上升到并列第四。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