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 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26 中国足球报

  深圳健力宝2比1青岛中能第11分钟,健力宝队李建华自右路下底,晃过中能队防守队员后传中,杨晨前点头球攻门命中。第27分钟,健力宝队反击,无人盯防的陆博飞接王新欣传球打空门得手。第80分钟,中能队曲波自禁区右侧晃过对方后卫防守后,一脚劲射扳回一分。

  重庆力帆0比1鲁能泰山第86分钟,泰山队前场右肋突破,矫哲带球突至底线附近把球
回敲到中路,及时跟进的吕征推射打入本场惟一进球。

  北京现代1比0武汉黄鹤楼第64分钟,现代队前场右路发动进攻,隋东亮在禁区内接路姜右侧传球起左脚打门攻入制胜一球。

  上海中邦1比2天津康师傅第42分钟,康师傅队前场右路组织进攻,佐里奇接吴伟安传中,头球率先破门。第68分钟,中邦队外援迪迪尔挑射扳平比分。此后,康师傅队后卫丁祥瑞防守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虽然少一人作战,但终场前5分钟,康师傅队曹阳接蒿俊闵开出的角球,头球改写比分。

  四川冠城0比1上海申花第14分钟,冠城队后卫在解围时回传守门员,由于球没有踢正部位减缓了速度,被申花及时跟进插上的于涛抢到后晃过守门员将球送入空门。

  上海国际1比2大连实德第19分钟,国际队获点球,李彦操刀命中。仅仅过了11分钟,实德队扬科维奇便回敬了主队一球。第62分钟,实德队邹捷在对方禁区左肋处得球后射门,球碰对方后卫腿后变向进入球门。

  辽宁中誉1比1沈阳金德第18分钟,中誉队陈兴利用远射首先敲开金德队大门,但好景不长,1分钟后,金德队外援阿多利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配合失误,抢得皮球挑射将比分扳平。(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