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克雷斯波导演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26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新赛季即2005-2006赛季英超联赛拉开序幕。首轮比赛波澜不惊,强队纷纷获胜。其中最为惊险的是卫冕冠军切尔西,凭借最后一分钟的进球他们才得以在客场1比0险胜维冈竞技。此外本轮联赛中国球员都没能获得出场机会。

  切尔西与维冈的比赛是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主队维冈首发阵容中有6人是首次亮相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则保留绝大部分主力阵容,新援德尔奥尔诺首次亮相英超,赖特·菲利普
斯同克雷斯波和乔·科尔被安排在替补席。切尔西明显疲劳,一开场便与对方陷入纠缠。第38分钟特里的头球攻门几乎取得领先。第59分钟,克雷斯波替换达夫出场,但切尔西仍然找不到有效的进攻机会。反倒是主队的几次反击威胁颇大。第82分钟主队弗朗西斯远点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砸中横梁弹出,切尔西逃过一劫。就在球迷以为比赛将在平局中结束时,切尔西在最后一分钟意外取得进球:德罗巴左路传球,克雷斯波中路20码处停球后转身左脚弧线球射门直挂左上角入网。最终切尔西1比0艰难拿走3分。

  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客场2比0力克埃弗顿取得开门红。范尼和鲁尼在比赛中为曼联各下一城。菲尔·内维尔在转会埃弗顿后对阵旧主曼联,同样首次亮相的还有西蒙·戴维斯,中国球员李铁并未进入比赛大名单。曼联方面,吉格斯和小小罗均因伤缺阵。曼联在第43分钟打破僵局,奥谢禁区左侧传中,范尼抢在威尔封堵之前门前6码挡射破门。第46分钟,鲁尼又利用对方后卫失误轻松破门。最终曼联在上半场就解决了战斗。

  其他场次比分如下:阿森纳主场2比0力克纽卡斯尔?熏利物浦客场0比0被米德尔斯堡逼平?熏曼城主场0比0战平西布罗姆维奇,托特纳姆客场2比0击败朴茨茅斯,阿斯顿维拉主场2比2战平博尔顿,查尔顿客场3比1击败桑德兰,伯明翰客场0比0战平富勒姆,西汉姆联主场3比1击败布莱克本。

  作者:冀 平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