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帮助母队完成最后一战 罗比尼奥体面告别桑托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是很多马德里球迷对罗比尼奥的真切感受。从去年11月开始,这个被皇马预定了的巴西射手还未现身,就不断制造着伯纳乌的一桩桩新闻。如今,罗比尼奥真的就要驾临皇马。他为桑托斯队踢了最后一个主场,帮助母队3比3战平波塔霍戈。他的行李已经整理好了,随时可以登上飞往马德里的航班。

  罗比尼奥发表了他的告别演说:“我会想念桑托斯和这里的球迷。我不知道桑托斯是
否会感觉到我留下的缺口,但我祝福它能继续夺得各种冠军头衔。我一直都在为桑托斯而战斗,希望我能给你们留下一个勇敢的战士的形象。”

  自从结束罢训之后,罗比尼奥帮助桑托斯队在巴西联赛中取得四战二胜二平的不败战绩,逐步改善了与球迷的关系。而在失去罗比尼奥的整个7月,桑托斯队六场比赛仅胜两场,排名也从第二落到第十。

  桑托斯的球迷正在享受着罗比尼奥给他们带来的最后快乐,罗比尼奥能多踢一场也是好的。罗比尼奥也终于改善了因为罢训而弄僵的球迷关系,总算走得比较体面。

  很多足球名宿也很看好罗比尼奥、罗纳尔多这对“罗罗组合”。贝利的老队友佩佩就说:“世界上没有一对组合能同他们媲美,尽管现在冒出了另一个“重炮”阿德里亚诺。我想罗尼和罗比尼奥会成为明年世界杯的主力。”

  昔日巴萨斗士吉奥瓦尼也说:“世界上没有一对组合能和他们相提并论。不仅是在皇马,在整个西班牙他们都是举世无双的。皇马有这样两位球员可真幸运,他们将引爆西甲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