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辛终于穿上蓝军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10 竞报

  在经过了整整一个夏天的苦苦追求后,切尔西队终于用金钱和诚意征服了里昂俱乐部。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里昂的主席奥拉斯亲口宣称俱乐部已经与切尔西达成协议,中场球员埃辛即将正式转会蓝军。

  切尔西已经求购埃辛达数周之久,但里昂的态度非常坚决,始终不肯在转会费上让半步,因此双方始终都未能达成一致。上周五,切尔西的老板阿布亲自出马,带领首席执行官
肯扬与里昂俱乐部进行洽谈,不过奥拉斯一再声称切尔西要想买下里昂,支付的转会费不得少于4500万欧元。经过两天的谈判后,阿布终于用钞票“砸”倒了里昂。奥拉斯表示:“切尔西的出价是非常诱人的,我们觉得非常满意,再加上埃辛本人已经不愿再为里昂效力了,我们没有理由不放人。”

  目前埃辛的转会费还没有透露,不过根据媒体预测,埃辛的转会费将在4500万欧元左右,如果这个价格属实,那埃辛将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标王。奥拉斯声称埃辛的转会费将超过德罗巴,德罗巴曾在去年夏天以3750万欧元从马赛转会切尔西,是目前法甲联赛转会金额最高的球员。

  今年23岁的埃辛是一名加纳国脚,场上的位置是后腰,2003-2004赛季从巴斯蒂亚队转会至里昂队。年纪轻轻的他迅速崭露头角,在里昂队的中场占据了主力位置。在加盟球队的首个赛季里,他在法甲联赛中出场34次,攻入3球,帮助球队夺得了联赛冠军,并且在冠军杯中出场8次,并打入8强。上个赛季中,埃辛为里昂队打了37场法甲联赛,几乎场场首发,攻入了5球,球队连续四年夺得法甲冠军。冠军杯上,埃辛打满了里昂队的全部10场比赛,小组赛中攻入3球,在16强与不来梅的两回合比赛中,埃辛攻入2球,帮助球队10比2淘汰对手杀入8强,尽管最终里昂在8强的比赛中不敌埃因霍温,但埃辛用自己优异的表现引得了各大豪门的关注。

  新赛季埃辛将在英超这个更为广阔的舞台展现自己,迎接他的也是更多挑战。(思月)

  埃辛个人资料

  姓名:迈克尔·埃辛(MickaelEssien)国籍:加纳出生日期:1982年12月8日身高:180CM体重:77KG场上位置:中场曾效力球队:巴斯蒂亚,里昂(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