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8个国家和地区参加 世滑赛规模最大水平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据天津日报报道,随着比利时队前来本届世滑赛报到,参加2005年世界滑水锦标赛的国家和地区达到38个,这是规模最大的一次世滑赛。

  在报名参加本届世滑赛代表队中,美国队来的人最多,官员、队员加上随队人员,达到60余人。法国队来的人也不少,共18人。在亚洲,韩国来的人员最多,达到16人。

  本届世滑赛也是水平最高的一届,上届全能冠军美国选手吉米这次来了,要捍卫自己的冠军称号,男子回旋冠军也是美国人,也来了。花样滑冠军和跳台冠军除有伤的一名选手不能到外,都前来参加角逐,可谓高手云集,将会十分精彩、激烈。

  在38个国家和地区中,28个队伍要参加比赛,其余的是专门参加国际滑联举行的6个地区会议。据了解,开赛后,还会有个别国家和运动员前来报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