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中锋位置爆满 美媒体建议王治郅"另谋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京华时报报道,签下孟菲斯大学新秀中锋艾尔·巴伦后,热队中锋位置就有了奥尼尔、莫宁、多里亚克和巴伦。奥尼尔是当仁不让的主力中锋,他上赛季每场打32分钟,替补时间被莫宁和多里亚克分享。

  这样,王治郅和“梦一队”成员莱特纳就失去了位置。莱特纳一看情况不妙,昨天宣称自己将到别的球队自谋生路,他说已经和魔术队取得了联系。

  《奥兰多哨兵报》说王治郅和莱特纳的处境一样,很难留在热队,他们劝说王治郅,与其费尽心机留在热队当绝对替补的替补,不如像莱特纳那样另谋高就。该报还指出,NBA缺大前锋的球队很多,像西部的黄蜂、超音速,东部的猛龙、尼克斯和鹰队等,他们都缺内线球员。如运作得当,王治郅完全有机会每场出战10到15分钟,比留在热队强多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