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引援瞄准芬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 8月 15日讯 现在距离NBA规定的可以裁掉队内高薪球员最后的时间还有不到24个小时了,而火箭仍然没有任何动静。但这并不表明火箭在今年夏天的引援计划就到此为止,相反,有迹象表明火箭正准备把小牛主力得分后卫芬利招致麾下。

  如果这一计划得以实施,这意味着霍华德、威瑟斯庞和文·贝克当中的一人要被炒掉鱿鱼。因为火箭现在的工资总额已经超出了联盟规定的工资上限。为了避免奢侈税,同时为
了腾出更多的工资空间实施引援计划,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必须在明天作出决定——霍华德、威瑟斯庞和文·贝克,必须有一个人被炒掉。

  眼下,芬利极有可能被小牛裁掉,因为小牛同样面临奢侈税的问题。据了解,芬利对火箭可以开出的167万美元的特殊条款很感兴趣,毕竟他32岁的年纪已经没有多少要价的资本了。 (欧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