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朝友谊赛庆祝解放60周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8月14日晚,韩国和朝鲜国家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以庆祝民族解放60周年。

  在比赛中韩国队打进了3个球,但比赛并不计算各自的得分。在友谊的气氛中,为期4天的民族解放庆祝活动拉开序幕。有6万5千名观众聚集在汉城世界杯体育场,在愉快的歌声中,朝鲜半岛全图的旗帜将看台变成蓝色的海洋。

  韩国队排出不常见的352阵型,三位前锋是郑景浩、金镇勇和朴周永,结果三人分别在第33、35和68分钟各进一球。同时,主教练在这场比赛中让几乎没有机会上场的两位替补守门员金龙大和金荣光各打了半场比赛。

  在比赛前一周,比赛的组织者曾决定球赛不卖票,采取有组织的方式邀请观众观看,但在韩国引起了许多人的不满,组织者妥协的结果是有15000张球票对外出售。另外,在汉城市中心的光化门地区,有4000名市民在大屏幕前观看了比赛,度过了民族解放纪念日的前夜。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