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德菲尔德有望加盟英美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英美车队已经与效力于威廉姆斯车队的海德菲尔德签订一份临时协议,只要威廉姆斯车队不与这位德国车手续约,他就将在下赛季加盟英美车队。同时,由于巴里切罗也有很大可能在下赛季加盟英美车队,该车队很可能将以一个全新阵容出战2006赛季。

  在2004赛季离开索伯车队后,海德菲尔德曾一度面临失业的危机,但这位德国车手凭
借本赛季在威廉姆斯车队的出色表现,以及在车队积分榜上第6的排名,成为众多车队竟购的对象。但据有讽刺意味的是,威廉姆斯车队在本赛季首要考虑的并不是海德菲尔德,而是目前效力于英美车队的巴顿,但由于F1合同认定委员会的阻碍,他们才不得不引进海德菲尔德。

  如果海德菲尔德加盟英美车队的消息属实的话,这次改变也要归功于巴顿,因为后者与威廉姆斯车队签有下赛季加盟的协议,但如果他根据协议离开,将为海德菲尔德让出位置。

  同时,在巴里切罗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离开法拉利车队后,英美车队也曾宣布这一巴西车手即将加盟,看来双方秘密签订了合同。

  作者:李 安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