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杰斯杯女网赛——郑洁连胜两场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罗杰斯杯女网赛于8月15日结束女单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郑洁在连续战胜美国选手尤伯罗伊和德国选手穆勒后,已经闯入这项总奖金为130万美元赛事的正赛。李娜由于世界排名较高,直接获得正赛资格。

  罗杰斯杯女网赛为WTA一级赛事,在室外硬地举行,是美国网球公开赛前最重要的一项热身赛。在俄罗斯美少女沙拉波娃和温网冠军美国的大威因伤退出后,卫冕冠军法国名将毛
瑞斯莫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头号种子,其他参赛选手包括美网冠军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法网冠军比利时的海宁、澳网冠军美国的小威,以及刚刚在JP摩根公开赛夺冠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根据中国女网姑娘们不同的世界排名,主教练蒋宏伟也为她们制定了不同的美网备战策略,其中李娜因为世界排名较高,直接获得罗杰斯杯女网赛参赛资格,她首轮比赛将遭遇11号种子塞黑选手扬克维奇,郑洁也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她首轮对手是来自阿根廷的另一名资格赛选手萨勒尔尼。

  刚刚在JP摩根公开赛闯入双打四强的李婷和孙甜甜,本周将参加在美国纽约举行的总奖金为5万美元的ITF比赛,其中李婷直接进入正赛名单,孙甜甜则要从资格赛打起。在经过连续3周的比赛后,中国头号女单彭帅因为体力严重消耗,同时在JP摩根公开赛中受伤,将休息一周。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