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鹰”变“小鸡” 巴普蒂斯塔皇马处子战褒贬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8:30 东方体育日报

  布达佩斯一役并非巴普蒂斯塔代表皇马参加的首场比赛,在皇马与奥地利ASK的热身赛中,“野兽”已经出笼。但是,几乎所有媒体都将与匈牙利明星联队的这场正规比赛作为巴普蒂斯塔的“处子战”。只是,有人贬巴普,有人褒巴普。

  认为巴普浪得虚名的是亲巴萨的《世界体育报》,“在普斯卡什的家乡,巴普蒂斯塔处子战表现平庸”的大字号导读印在该报的封面上。就连不如《马卡报》那样亲皇马的《
阿斯报》也评论说,巴普这只“老鹰”变成“小鸡”了,除了在比赛后半段从左路直接闯入禁区助攻欧文破门之外,巴普的表现再无可圈可点之处。

  本场比赛,卢森博格第二次将巴普放在左路,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这样,罗纳尔多和劳尔不必再从锋线回撤到左路支援,齐达内也将在他喜欢的位置上充分发挥他的进攻想象。”卢森博格解释。习惯了在中路呼风唤雨的巴普也曾经尝试进入前场后内切到中路寻找机会,结果却是屡次与劳尔发生位置重叠。

  但是,卢森博格就是喜欢“野兽”的这股温顺劲儿。“儒里奥显然还不太习惯他现在的新位置,但是已经比上场比赛有了改观。如果他能全力地贯彻赛前的战术意图,这对于改善皇马一向为人诟病的中场十分重要。”对于巴普蒂斯塔,卢森博格知根知底。

  作者

  :本报记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巴普蒂斯塔 相关网页约18,00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