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三小将被土超相中 申花金德都明确拒绝对方请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6: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杜威转会苏超豪门凯尔特人一事还没谈妥,国青三小将又被土耳其超级联赛的球队看中了。

  昨天,土超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主席飞抵上海,向申花俱乐部正式提出购买郜林的想法。

  据了解,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是在世青赛期间看中郜林的,一同看中的还有国青队的前腰陈涛和左前卫卢琳。

  该队今年流失了大量中前场队员,在土超第一轮中0比0逼平卫冕冠军费内巴切,急需引进高质量的中前场队员。

  通过国内一家著名服装品牌公司,土耳其经纪人找到郜林、卢琳、陈涛三人和他们所在的俱乐部。该队希望在土耳其联赛前三轮前就能成功引进中国球员。

  目前,申花和沈阳金德俱乐部都已明确拒绝对方的请求。广州日之泉俱乐部则派出主教练麦超飞抵上海,就卢琳转会一事和根克勒比利吉俱乐部主席进行谈判。(新体)


  爱问(iAsk.com)
  国青 相关网页约5,454,80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