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训练无异常 长波教练:警方放行说明他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5:23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3时,大连长波队在基地进行了正常的训练,安琦也参加了训练。整堂训练课,安琦表现得相当平静。不过,主帅黄向东并没有带队训练,据了解,从昨天上午开始,他就一直在了解安琦南京风波的前前后后。昨天下午,他向俱乐部的有关领导汇报了这一事件的具体情况,但对于如何处罚安琦,长波俱乐部目前仍然没有最后的定论。

  长波队在前天中午回到了大连,而安琦则是在接近昨天晚上11时才抵达了大连机场
,不过他直接返回了家中。回到家中的安琦给主教练黄向东打了电话,告知他已经回到大连。昨天中午,安琦回到基地,他就南京的风波向黄向东作了详细的汇报。而后据黄向东称,“安琦的事并没有像网上炒作的那样,经过南京警方调查,现在问题已经清楚了,安琦并没有做像网上所说的那些行为,要不然,南京警方也不会让他回来。”

  昨天下午的训练由助理教练王楠带领。在训练中,球队的气氛和往常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安琦虽然有些沉默,不过表情还是非常自然。主教练黄向东整个下午都在参加俱乐部的会议,至于是否会对安琦进行处罚,他并没有表态。他说:“安琦的事警方已经做出了最后的结论,证明安琦是清白的。不过,我想球队对安琦违反队规肯定会作出处罚。喝酒、没有按时归队都是我们队规所不允许的。我想,安琦要为自己的这些行为负责。”

  由于这件事发生得比较突然,黄向东这几天也一直在进行总结和检讨。据黄向东介绍,当天晚上,由于安琦接受了南京当地的一家媒体采访而耽误了球队集体吃晚饭的时间,而此时正好赶上安琦的朋友请他吃饭,所以,黄向东就准了安琦的假,但他告知安琦要早点回来。但最后还是发生了这样的事,黄向东说:“这件事也给了我一个教训,在准了安琦的假后,我们教练组并没有在晚上进行销假,这是一个失误。从这件事看,对于球队的管理一刻也不能放松,中国的一些俱乐部还并不具备像国外那种人性化的管理方式。”

  (沈宛)网络编辑:李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7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