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蔡振华近日将高升 刘国梁:我不具备总教练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4: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日前一直流传现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即将高升的传闻被记者证实,据了解,蔡振华高升的消息近几天将会正式对外宣布。

  关于蔡振华高升还有一个小插曲。早在一个月前,国内某乒乓网站率先披露了这个消息。记者在该网站看到一张联赛的图片新闻,图片下方清楚地写着蔡振华的新职务,当晚记者向蔡振华本人求证,但他一口否认,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并详细询问记者是在什么网站
上看到的这则消息,当记者晚上10点多再次到该网站查阅时,图片下方蔡振华的职务已改回了“乒羽中心主任”。

  但近日蔡振华在南京出席“十运会”有关活动时,其新任职务也出现在领导名单中。据了解,最近几天,关于蔡振华高升的事情,会有一个正式的新闻发布会。

  蔡振华高升后,自然让人联想到他的接班人。据记者了解,刘国梁暂时还不会出任总教练职务,刘国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曾表示:“我现在还不具备做总教练的资格和能力,从队员到主教练的转换已经很快了。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也喜欢接受新的挑战,只是现在说这些还太早。对于我来说,现在还是一个年轻的教练,只是刚刚起步,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和加强,无论是管理还是在队伍中的威信,都还远远达不到徐寅生、李富荣、蔡振华他们几个前辈的能力。我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打好2008北京奥运会,把男子项目打好,因为加了团体赛后含金量和难度都更大了。”


  爱问(iAsk.com)
  蔡振华 相关网页约306,782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