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此一说 冲突始于价格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1:2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事情发生后有小道消息称,当时安琦和张某间最大的分歧是价格,张某提出的价格是1500元,而安琦只愿意给800元,于是张某不同意。而受酒精刺激的安琦已经完全失控,在欲望得不到满足的情况下开始使用暴力手段,于是张某才报警。

  昨天下午,有记者联系到嘉年华夜总会时,负责人态度极为蛮横地拒绝了采访请求。而两个出台女也因为不计后果的报警行为,遭到了夜总会的开除处理。

  球员出轨实录

  1998年冬天辽宁抚顺队客场挑战重庆隆鑫队时,李铁与张玉宁等人到重庆“城市之光”酒吧,因付帐与酒吧发生沖突。在与保安的混战中,李铁的头被打破。最后有关方面出动警力才平息此事。

  1999年5月20日晚,张玉宁、隋东亮和李彦三位当时的国奥队主力队员在广州备战2000年奥运会预选赛小组赛期间,在酒吧玩到21日凌晨3点。22日,他们分別被罚款5万元人民币。23日中国国奥队4:0击败越南国奥队,张玉宁攻进两球,李彦也打入一球。

  2000年的3月25日,深圳平安队主教练塔瓦雷斯发现6名队员夜不归宿,个别队员宿舍甚至有不明身份的妖艳女郎。随即通知随队采访的媒体记者,这就是震动全国的平安“六君子”事件。

  2001年,山东鲁能俱乐部的球员郝伟因殴打岳母,被俱乐部开除队籍,留队察看一年。

  2001年5月30日晚,中国足坛终于闹出人命,沈阳金德的4个年轻人因为小事与人发生口角,杀死了烧烤摊的主人,然后亡命天涯,最后陆续投案自守。

  2002年6月19日晚,前申花球员施华杀害了和自己交往两年的女友鲍显俊,6月28日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上海市虹口区警方依法执行逮捕。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施华死刑,并立即执行。

  2002年5月24日,山东鲁能俱乐部队员王超殴打其岳母崔女士,被法院依法判处拘役6个月,缓刑6个月。

  2005年3月29日晚上,在上海襄阳路上,范志毅驾驶一辆白色“宝马”几次想要超出租车未果。汽车驶到巨鹿路、陕西路路口时,遇到红灯,范志毅乘机超车并拦下出租车,接着把出租车司机拉出来打了一顿。

  早报记者叶茂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