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澳洲热身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0: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澳大利亚四国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比赛地点在澳大利亚悉尼。中国男篮和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再度交锋,结果中国队以58:88败下阵来。最终,中国男篮以四战皆负的耻辱战绩结束了澳洲之旅。

  在此前佩斯的交战中,中国队曾以50:89惨败于澳大利亚队,39分的输球分差创造了“尤家军”的一项不良记录。“旧仇未报,再添新恨”,中国队因为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再
度被澳大利亚痛击,最后输掉了30分之多。在此前三连败的打击下,忍无可忍的尤纳斯对队员的表现提出严厉批评,但是球员们并没有做到“知耻而后勇”,第一节,中国队失误频频,进攻打得非常糟糕,无论尤纳斯如何调整,中国队都无法改变被动挨打的局面,此节中国队仅得10分,并且以10:21落后对手11分之多。第二节,中国队继续挣扎,尤纳斯不停变换阵容———大个阵容或者小个阵容,但是在澳大利亚队“肉搏式”的防守面前,中国队的进攻一筹莫展。澳大利亚半场以42:20领先22分,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终场比分被定格在了58:88上,中国队再次惨败。

  此次澳洲热身,首战中国队70:90负新西兰、次战50:89负澳大利亚、第三战69:78负于立陶宛、第四战再负澳大利亚,场均输给对手24.5分,这就是中国队本次四强赛的最终答卷。(吴宏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