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今晨两球掀翻“老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0: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卡卡和塞尔吉尼奥的进球,以2:1击败“老妇人”尤文图斯,夺得第15届贝鲁斯科尼杯。 半场逆转巴西双煞建功 贝鲁斯科尼杯创办于1991年,以AC米兰俱乐部现任老板贝鲁斯科尼的姓氏命名。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都曾经应邀参加过此项赛事,但从1995年开始,AC米兰的对手固定成为尤文图斯。此前,AC米兰与尤文图斯在贝鲁斯科尼杯上交锋11次,尤文图斯8次捧得奖杯。

  比赛上半场第19分钟,泽比纳右路传球,维埃拉插上吊射首开纪录。第32分钟,伊布拉西莫维奇禁区前打门,皮球击中AC米兰左侧立柱。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AC米兰相继换上吉拉迪诺、内斯塔、西多夫和卡拉泽。第54分钟,西多夫左路大范围转移,右路的舍甫琴科做球,卡卡将比分扳平。随后皮耶罗和罗伯特·科瓦奇双双替补登场。第62分钟,鲁伊·科斯塔替下卡卡。第77分钟,鲁伊·科斯塔中路斜传,塞尔吉尼奥左脚劲射,将比分锁定为2:1。 祸不单行尤文双星“挂彩” 尤文在这场比赛中可谓祸不单行,既在下半场被对手逆转失去冠军,更倒霉的是尤文主力门将、意大利国门布冯也受伤下场。事情发生在下半场第57分钟,当时卡卡带球突进,布冯勇猛出击扑救卡卡的脚下球,在与巴西人相撞之后肩部受伤。尤文当即用替补门将奇门蒂替下布冯,而布冯也很快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据初步诊断,布冯的右肩在受到冲撞后受伤。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布冯的伤情并不严重,很可能是骨头脱臼,布冯需要花多少时间才能复出还不确定,但是他将肯定缺席8月17日意大利队在客场与爱尔兰队的友谊赛。此外,意媒体Chan鄄nel4也透露,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已经紧急招入巴勒莫门将瓜达尔本入队,填补布冯的位置,而来自乌迪内斯的门将德桑蒂斯将很可能成为蓝衣军团的主力门神。另外,尤文的另一位中场大将内德维德也在比赛中受伤下场,他是在被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放倒之后左脚脚踝受伤的。(许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