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喝醉后被诬陷?安琦自辩“什么都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7:26 新民晚报

  安琦“涉嫌强奸”的消息传开后,昨天,各路媒体对安琦进行了“围追堵截”。在南京接受一名记者采访时,安琦表示自己是被诬陷的。他说:“我喝醉酒后,连怎么回酒店的都不知道。直到警察敲门,我才发觉有个女的在我的房间里。”

  安琦说,在球队输球之后,自己心情不好,先是在吃晚饭时喝了不少啤酒,随后又喝了红酒和洋酒。“我们是和几个大连老乡一起去的。”他同时承认,当时在一旁,“大概有
五六个”陪着唱歌的小姐。谈到为什么有一个女子出现在自己的房间里时,安琦显得很激动:“我当时喝醉了,什么都不知道,我怎么会去强暴她?警察问我的时候,我才知道她竟然报警说我强暴,我不怕做检验。”

  与此同时,大连方面的记者,也就此事采访了安琦的家人。安琦的父亲表示:“我的孩子我清楚,他从小没这方面的坏习惯,在生活方面也是很谨慎的。警察既然放了他,就说明他不可能犯罪。否则的话,他怎么可能回来呢?”

  而大连长波队的主教练黄向东则表示,他相信安琦的为人,事情不像外界想象得那么严重。黄向东说:“安琦去警局前,给我打了个电话。他说他没事,但要到警局去作一个笔录。他最后出来了,说明他也没有犯罪。”

  本报记者 晏秋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