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洽谈丁俊晖海外合作计划 “丁之队”开始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04 中国新闻网

  从丁俊晖5月签约“姚之队”所在的北京众辉公司至今,“丁之队”成立已经三个月了,在这三个月中,“丁之队”并没有什么“大手笔”的计划推出,而公司原定于6月底赴英和丁俊晖的经纪公司ZEN进行沟通的相关事宜也由于种种原因不断推迟。

  由章明基带队的“丁之队”相关人员即将登上了前往英国的班机,这也标志着“丁之队”正式开始了和海外合作的行动计划。

  章明基透露,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和丁俊晖在英国的ZEN经纪公司进行合作方面的沟通,而目前正在土耳其考察大运会项目的陆浩也将同期到达英国,和“丁之队”会合。他说:“我们这次过去就是要和那边的经纪公司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因为目前我们对于英国和欧洲市场以及台球赛事的操作还不够了解,所以小丁在那边打球的相关事宜还是要依靠他们去帮忙实现。”

  目前英国方面有一家公司对丁俊晖提出了赞助计划,ZEN公司正在和对方协商,章明基说:“现在ZEN公司没有就商业方面的问题和丁俊晖本人进行过交流,因此此行‘丁之队’也是要代表丁俊晖和对方谈一些商业方面的合作。”而说到今后的海外商务问题,章明基说“英国和欧洲的市场今后应该都是ZEN公司去操作,我们还是主要管理国内和亚洲的相关事务,但是我们这次是否会和他们签订相关的合约还是要看具体商谈的情况才能定。”(来源:竞报作者:李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