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告别U20男篮世青赛 六场全败竟是历史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56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8月13日,在阿根廷U20男篮世青赛中,中国队在争夺9到11名的比赛中以74比95不敌以色列,这样中青队就以6战皆负的战绩结束了阿根廷之旅。由于伊朗队弃权未来参赛,本届男篮世青赛只有11支队伍参加。此前中国队在世青赛上的最好成绩是第12名,所以第11名,尽管是中青队在世青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但6场比赛0胜利的事实,让这一成绩有些尴尬。

  孙杰和孟达双双贡献22分。但篮板球拼抢不利,仍是中青队溃败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役,在篮板球方面中青队25比45落后,对手赢得合情合理。首节,以色列就以24比13领先,半场结束时,中青队以31比49大比分落后。末节,虽然中国队打出22比15的比分,但无奈整体实力和对手差距过大,最终只能吞下失利苦果。

  赛后,主帅闵鹿蕾评价说:“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非常明显,上半场我们未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而整场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在本届杯赛技术统计前10名中,中国队无一人上榜。(中国体育报三日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