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雄鹿与里德正式续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09 今晚报
雄鹿与里德正式续约(图)
  本报讯 密尔沃基雄鹿队昨天和队内的头号球星迈克尔·里德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这是一份顶薪合同,约为6年9010万美元。

  今年25岁的里德是目前NBA中最好的投手之一,他的数据统计每个赛季都在增长。在上赛季中,他平均每场能得到23分。他在2003-2004赛季就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雄鹿队主教练斯考特表示:“我对于里德的续约感到非常高兴。他一直非常努力,敢于接受各种挑战。他是我见过的最努力的球员之一,他现在已经有了一份符合自己身价的合同。”

  雄鹿队总经理哈里斯表示:“我想我们在上个赛季的末期就已经预料到了这件事情,那个时候我们就知道里德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能够和他续约,是我们在这个夏天多方面努力的结果。”(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